FIGURE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2016-08-29 update

阿龙带你回顾领袖营 ——记有你有梦有诗有酒的四天五夜

 

领导力定位篇

 

领袖营开营第一天,我们的袁岳老大做了鼓舞人心的开营典礼,告诉我们用领袖营的四天三夜给自己一个改变,将每一天当做一年去过,并提出我们就是要在可能的方向上完成不可能的任务,突破自我,要不不做,要做就以必达的目标去做。一番演讲让整个人开始热血沸腾、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迎接挑战。

紧接着喜马拉雅FM、李总与印尼广东总商会孙总、银信封计划的创始人sisy等嘉宾现身说法,为我们的营员分享了领导力如何炼成、公益如何进行、如何创业等精彩内容。其中 “不要让别人的失败影响自己的成功”得到大家的共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今天让我收获最多的是组队PK环节。在这个环节里我们组建自己的公司,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以一个团队为基础一起去成长、碰撞,进而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实战中得来的经验是最让人刻骨铭心的,一天下来,每个人在每个环节都找到了自己的长板以及短板,通过不断自我的解剖,从而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

 

主会场篇

本次双七岗位创业节颁奖的主会场篇,分别对在创业节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学生社团和一日助理个人颁奖,将这场创业节背后的故事带给了我们。而作为本场活动的承办方,我感触最多的是无论做任何事,一定要坚持,凝聚集体的力量去完成共同的目标。同时不同的岗位创业者也使我感受到岗位创业的力量与无限潜能。去加入一个创业岗位,成为创业团队的一部分,在岗位上恪尽职守,你一样可以获得你想要的成功。 

 

一日助理篇

本次领袖营最大的诱惑就是我们的一日助理活动。因为对在校大学生来说,深入企业与企业家学习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更是一个大机会。

一日助理给我更多的感悟是是创业并非幸福美满的童话,需要有惊人的毅力、开阔的视野与精密的思维,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深刻体会学历是自行车道,能力是跑道,人脉是机动车道,思维是王道。笼统地看待问题,你只能被自己敷衍,刨根究底,直击要点,抓住问题的本质,方才毕其功于一役!你看待问题的方式,就决定你行为的高度!有了思想高度,行为也必不可少,创业是要实际行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去做的。在职场上不管做什么一定要仔细认真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就是因为小事的疏忽导致的。

一日助理的感悟很多,已经附在单独篇,这里不做赘言。

 

 

 

黑苹果未来规划篇

最后一天,关于诗和远方的田野——黑苹果未来规划大集合。黑苹果的大学生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人,大家的三年计划各有特色,其中一幅以铁轨为创意的规划图深深吸引了我,人生就像一场旅途,每一站都有不同的召唤,让我感受到黑苹果做事情的严谨与细致,完全落实到了每一步,实实在在。黑苹果需要有自己想法的人,能够真正干事情的人,坚守团队信条的人。做自己,做自己愿意做的事,用心努力,就可以慢慢进步,一步一步成为自己的艺术家!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来黑苹果总部学习,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在不断挑战的过程中寻找到快乐,寻找到生活的意义!再次感谢黑苹果总部给了来到先蜂领袖营学习的机会,结识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有激情有想法的小伙伴,在未来的路上,让我们并肩前行。

趁年轻,就是要折腾!

 

——武汉工程大学黑苹果社团

   2016.07.10

相关链接
2016-08-29 update

袁岳 | To be yourself,Then ...

在座的大家每一个人都想变得优秀 但是大家为什么要变得优秀,你对于优秀的定义是什么?

2016-08-29 update

果范儿 | ​“感谢自己,参...

昨晚与学妹们分享,三年或者五年计划,并非难以实现。并且和他们分享我做黑苹果社团最初的目标以及是如何走在自己计划...

2016-08-26 update

支教|在上个世纪销声匿迹的体...

这是我们黑苹果2015秋季公益微扶持团队,他们也是我们宁波理工大学的黑苹果社团,这个暑假他们致力于山区支教,为...

2014-06-16 update

青年公益说:实践先行

不少人认为做公益非有钱不可,可当你真正投入行动会发现公益就在身边,你的小小行动可能给其他人带来不一样的世界。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