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2013-04-11 update

黑苹果春风会来袭


——2013黑苹果首场春风会在沪启动

一、我们是谁?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YES)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英文名Horizon Youth Entrepreneurship for Society(YES ),是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和著名投资人何伯权先生共同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组织。YES以扶持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培育青年公益人才、推动中国非营利组织的机构发展和组织治理为宗旨。


二、春风会是什么?

【黑苹果青年四季会】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YES)发起黑苹果青年【春夏秋冬】四季会系列活动,旨在联系关注青年文化的社会各界,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社会青年群体进一步提升知识与社会能力,降低社会生活与事业发展的成本做出贡献。

【黑苹果春风会】

2013年黑苹果春风会是围绕“健康生活”主题而举办的大型公益主题派对。黑苹果青年在邀请健康专家为到场青年分享健康生活知识的基础上,鼓励并支持青年人自主策划健康公益项目、实践公益行动。黑苹果四季会自2011年6月启动以来,分别在上海、深圳、北京、武汉等8座城市举办落地活动15场,产出优秀公益项目33个。

5月11日,黑苹果青年在上海举办2013年首场黑苹果春风会。我们希望通过春风会联动青年资源践行公益理念,以广泛的青年公益行动倡导健康生活,促进社会健康生活的构建。春风会活动中,我们还将传达新时代下的“黑苹果”新公益理念。


三、春风会里有什么?

A 你不知道的健康理念

困扰着你的亚健康状态如何摆脱?黑苹果春风会将邀请金颖等著名健康领域专家为青年朋友分享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健康生活知识。

B 传递正能量:公益筹款

黑苹果春风会设有公益拍卖环节,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将自己带来的礼物捐出进行义拍和义卖,传播公益正能量。所筹得资金全部用来资助现场产出的公益项目。

C 收获正能量:公益项目展示

活动中将展示黑苹果青年已经实施和扶持的公益项目,给青年人参与策划、实践公益项目提供借鉴。

D 培育公益梦想

活动参与者将随机分为若干小组,策划自己的公益计划,评委将现场筛选出优秀的公益项目进行扶持。

E 名人主持hold住全场

本次活动将由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YES)理事长袁岳先生主持, 届时与会青年朋友们将可以现场感受到袁岳先生幽默风趣、风采熠熠的主持风格。

F“社交party”

黑苹果春风会为青年群体提供一个社交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接触到不同领域的青年人,通过互相认识和了解,拓展社交的范围,增加认识社会、获取机会的渠道。


四、如何参与?

登陆本次活动指定报名链接:http://s.horizon-china.cn/q.php?qname=diaocha_2557&qlang=cn 报名申请即可免费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信息可在@黑苹果青年 新浪微博中查看。


【特别提醒】:由于活动中有公益拍卖和义卖环节,需要向参与者征集爱心礼物。黑苹果希望活动参与者能够携带爱心礼物以传递“公益分享”的理念,每位参与者报名时需进行礼物描述,并爱心礼物携带到活动现场。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YES)

2013年4月

相关新闻

春风十里健康路,黑苹果春风会落...

2013-05-13 update

5月11日下午黑苹果春风会“为健康而战”大型青年公益派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的会议厅拉开序幕。面对频频出现的健康危...

《疯狂实验室》活动说明

2013-04-07 update

一直以来,黑苹果青年运用公益方式,通过创业教育、实习参与、社会访问等方式来推动独生一代青年实现社会化,黑苹果青...

白日放歌须纵酒,折腾青春不还乡...

2013-03-21 update

“人生是不断累积确定性的过程,再不尝试就老了,趁年轻,折腾吧!” 伴随着袁岳《趁年轻,折腾吧》新书发布的热潮...

袁岳和黑苹果团队在沪宴请30位...

2012-12-02 update

8月15日,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袁岳及他的“黑苹果青年”团队响应搜狐微博“请农民工吃顿饭”活动,于当...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