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黑苹果导师寄语

“黑苹果青年”真正能唤起社会关注公益,真正能够帮助青年感受的公益的群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主编 冯雅


公益绝对不光是救贫济困,发展型公益才是全社会都可以投入的方向,“黑苹果青年”做到了!

——《中国日报》高级编辑 周黎明


公益,ARE YOU READY?YES !黑苹果青年加油!

——第一财经频道责任编辑 杨小刚


中国青年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有“黑苹果青年”这样的组织支持,是一种幸福!

——《中国青年报》主任 马明洁


请支持公益,请支持“黑苹果青年”!

——《公益时报》编辑 白晓威


2011年,全新公益视角开始爆发,这就是“黑苹果青年”的魅力所在!

——新浪网新闻频道副主编 王薇


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合作,“黑苹果青年”的确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公益组织,因为在这里你看到的不仅是公益,还有未来!

——《大学生》杂志编辑 方丹敏


从来没有一个公益可以做得这么时尚,这么有创意,这么快乐无限,请支持“黑苹果青年”!

——搜狐公益主编 成瑶


黑苹果青年为中国青年的成长打开了另外一扇窗户。

——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运营总监 杨帼英


很荣幸能够参加“黑苹果青年”北京白领黑苹果夏花会活动,创意的设计加上所有工作人员饱满的热情,让来福小院真正感受到一群热爱公益,愿意为中国公益事业做贡献的青年,这才是公益和社会真正需要的理念——用实践做公益。

——来福小院负责人 季丰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