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黑苹果社团

大学生黑苹果社团,是由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简称“YES”)为推动青年社会参与,所扶持的高校社团。大学生黑苹果项目通过凝聚社会资源,在全国各大高校内全面推广包含公益创业、创业者一日助理在内的各类多元化社会实践性活动。

大学生黑苹果社团由YES认证颁发授权证书,接受YES统一管理开展大学生黑苹果活动。

很多果果都想了解如何加入黑苹果社团家族?申请会不会很难,要求会不会很高……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答案:


申请条件

1. 在校的大学生或者现有的学生社团;

2. 认同黑苹果理念;

3. 团队核心成员不低于5个;

4. 所在学校没有其他YES正式授权的黑苹果社团;

5. 建立有社团微信或者微博官方账号;

6. 有独立运行的项目(公益/非公益均可)。


成为黑苹果社团有哪些流程呢?简单来说,就是三个时期:申请期,考核期,正式授权。

>申请期:

在确定本校没有YES正式授权的黑苹果社团后,在黑苹果官方网站上下载《黑苹果社团申请表》和《黑苹果社团发展计划书》;并填并填写后发至邮箱daxuesheng@yeshorizon.org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根据提交的资料,我们会安排团队面试交流环节,对团队核心成员进行了解。

>考核期:做2个棒棒的项目    

在提交申请书后,接下来的90天内,开展1次黑苹果的品牌活动(双7或者双12创业节)及自有公益或者商业项目运作,作为团队磨合时期的锻炼。我们将主要从社团建设,社团发展规划,项目运作等方面来进行考察。

在活动后,我们会对社团进行综合评估,社团可以在校以黑苹果社团的名义进行注册工作。

>正式授权:YES颁发黑苹果社团的证书

在完成2场黑苹果的活动后,并且在学校以黑苹果社团的名义注册成功的社团,YES将颁发正式黑苹果社团的证书。同时,会在黑苹果青年官方网站上予以呈现。

      正式授权的黑苹果社团,享有资金和资源支持等福利,以及组织管理和宣传等义务。详情可见《黑苹果社团管理方案》


      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电话:021-6683 3327-8067

邮箱:daxuesheng@yeseshorizon.org



黑苹果社团分布图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