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2013-11-13 update

2013黑苹果青年汇爱心拍品征集信

亲爱的公益伙伴们:

     回顾2012年首届“行动承诺未来”黑苹果青年汇,在由袁岳和李蕾共同主持的黑苹果之魅拍卖典礼上,黑苹果征集的36件拍品,共筹集了五十七万元善款。

     这一年中,我们用筹集的爱心资金在各地高校扶持了48个大学生发起的公益项目:       

     来自中国药科大学的学生李响已经拿到了第一笔公益资金,和小伙伴们启动了保护濒危药材项目,在社区中普及中药常识;

     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同学们正在古都西安建一所全英文图书馆,为当地的孩子提供更多阅读英文书籍的机会;

     来自吉林财经大学的宫俊琛发起金织玉叶项目,在东北地区组织当地下岗工人、农村留守妇女将玉米叶、秸秆等农废物编制成手工艺品再利用,不仅减少了碳排放,减轻了环境污染,更改善了当地部分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提高了他们的收入……(此处应有掌声~~)

 

      今年12月21日将举办的“青春蜂动未来——2013黑苹果青年汇”,我们希望寓意未来的青年人可以像蜜蜂一样将公益的花粉播撒到更多地方去。我们这个社会有太多的问题,但仅抱怨解决不了,大部分社会问题需要靠我们设计公益服务机制去解决。只有凝聚与动员起青年力量,有限的先行者就会得到响应,而后会有更多的拥护者与参与者,以及更多未来行动的可能。这样的先行者就像是蜂群中的小蜂王小蜂后,成为公益领域中青年先蜂。我们期待更多的支持者能在2013年黑苹果青年汇上继续支持中国青年的公益行动,让更多质朴而纯粹的梦想得以实现。

     如果可以,我们希望得到你捐赠的一件艺术品、一件名人物品或者对你来说富有意义的纪念品。

 上海百威英博明星足球队签名球衣及足球

 

“青花宴• 印象世博”国礼花瓶


 

金字塔绿幽灵水晶


      如果你是黑苹果公益项目的团队成员、实习联盟的小伙伴、黑苹果社团的达人,你也可以捐赠出你们在自己发起的公益项目中诞生的一些特别物品,这些记录了你们的公益心和行动力的物品是黑苹果获得更多公众认可和公众支持最有说服力的力量。

     我们欢迎大小伙伴们在提供爱心拍品的同时告知其背后的故事,越有故事的拍品越可能打动我们的竞拍人,从而支持更多的黑苹果青年去创造更多我们身边的美好。

 “当岁月老去”摄影作品——老少联老龄关爱团队捐赠

(2012年黑苹果公益创业项目扶持团队)


 周博涵《秋树》——彩虹笔公益基金捐赠

 

     黑苹果青年将向所有捐赠人提供捐赠证书及每年两期的黑苹果青年公益扶持报告,并在活动现场和宣传活动中对您公开致谢。

    我们相信你的一次简单给予,将会让身边无数的平凡人感受到公益的力量。

 

捐赠拍品联系人:

李 铁 铮

电话:021-63586180-8042/ 136-3638-5397


邮箱: litiezheng@yeshorizon.org 

微信号:Fezheng


相关新闻

2019黑苹果青年领袖营报名开放

2019-08-26 update

这个夏天发生的,关于成长的美好故事,期待可以和你一起经历。

袁大大进校园之【西南政法】| ...

2017-12-02 update

2017年11月19日,袁岳博士第15次回到了母校西南政法大学,给创途的师弟师妹们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演讲。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