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项目导航】
【加入我们】

请关注新浪微博:@黑苹果青年 以及官网:www.heipingguo.org  我们将定时发送的关于闪聚的信息。


【项目展示】

                             黑苹果闪聚

【项目介绍】

闪聚,是由黑苹果青年自主创新开发的社交活动方式。在短时间内,通过特定话题进行线上线下招募,以高频率的聚会迅速聚集人气,为参与人提供一个新的拓展眼界和社交半径的社交平台。闪聚以“主题闪聚”+“社交倍增”的模式展开。首次闪聚拟定10名陌生白领参与, 在第二次聚会时通过“社交倍增”的方式,即由前次聚会的参与者每人带领一位自己的朋友参加,让青年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巩固自己原有的社交圈,使参与者扩大人脉及社会能量。

YES也会邀请黑苹果青年园丁、公益人士、社会知名人士和行业精英作为嘉宾共同参与闪聚活动。

黑苹果闪聚主办方申请表下载:点击下载/witcher/views/default/resource/ke/attached/file/20170220/20170220113812_51869.docx


【项目动态】

2012年黑苹果青年在全国25座城市同时举办64场闪聚。活动主题涵盖公益、创业、传统文化、艺术、理性饮酒等20个不同主题。在2月25号当天,全国16座城市同时举办了20场闪聚,而全部闪聚活动均由各地白领青年自主策划、组织并执行。



Q&ABlackApple

1、怎样参与闪聚?

——YES的闪聚是常态化活动,可随时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黑苹果青年) 。我们将在微博上发起话题征集活动,以青年感兴趣的话题为闪聚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帮助青年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闪聚作为一种社交方式,我们 鼓励青年人组织自己的闪聚活动。YES会给予动员、经验和组织上的支持。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