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项目导航】
【加入我们】

请关注黑苹果最新信息,并注册成为黑苹果成员。我们会通知您活动进展~

【项目展示】

黑苹果四季会

【项目介绍】

黑苹果四季会是以“春风、夏花、秋月、冬雪”为主题,专门服务于白领群体的系列大型公益社交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社交型公益参与平台,有效联系、服务、凝聚白领青年群体,提升白领群体的社会参与能力,促进白领的职业发展与社会发展并行前进。

春风会以“个人之美”和“城市之美”为主题,促进与会青年进行社交互动,传授职场和生活场景中个人形象的提升方法,并将关注个人之美的视角,与关注城市之美的行动相结合,创意设计出有助于改善社区和城市环境的公益项目。

夏花会,是以“清零式公益招拍挂”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以一个盛大的公益主题派对为平台,通过白领自发的拍品捐赠、拍卖筹资、公益项目策划,让白领青年在轻松时尚的交流与沟通中迈出公益行动的第一步。活动通过评审,选拔出具备使用公益资金资格的项目团队,在业余时间展开公益行动的探索和公益项目服务。

秋月会以“旅行”为主题,倡导“分享世界,分享爱”。通过旅行达人的经验,让白领学习到更多可以丰富人生视野的深度旅行经验。通过现场白领以公益为主题的旅行项目策划、评选以及旅行项目实施,让更多的参与者在旅行的足迹中传播爱心,体验公益。

冬雪会以“社交”为主题,以“公益心社交”为口号。通过社交达人的分享,教会参与会员如何打破陌生的坚冰,拓展个人人脉。活动旨在让白领青年体验到,只要抱有公益心,学习有效的社交方法,每个人都能成为公益和社交达人。

【项目动态】

黑苹果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武汉、成都和中山六大城市举办了十场白领四季会,两场大学生夏花会。共有4000余名青年参与活动,超过60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共募集公益资金近65万,资助了白领公益项目38个。



Q&ABlackApple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