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项目导航】
【加入我们】

关注活动栏目中“用社会访问规划职业未来”活动。

申请方式:报名方式为网络报名和线下报名。

网络报名:从微盘http://t.cn/zl7Jo2D下载《用社会访问规划职业未来》报名表,填写并提交至项目组邮箱:ussi@yeshorizon.org;或者直接登录http://t.cn/zl7ARPL,进行在线报名;

线下报名:可以在YES项目官员进行校园动员的学校现场报名,也可以将报名表递交到所在学校黑苹果社团。



【项目展示】

黑苹果职业访问

【项目简介】

黑苹果职业访问项目是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发起的黑苹果系列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联合企业、高校、社会、家庭等多方力量,共同推广“大学生实习文化”,鼓励大学生以实习的方式去接触和了解职业和社会,为推动更多优秀大学生的社会化而努力。实习联盟项目针对社会观念不成熟、企业机制尚未建立和缺少交流平台的问题,制定黑苹果实习营平台计划、开展实习视野讲坛动员行动,出版黑苹果实习手册提供实习行动指导。



【项目动态】

黑苹果社会访问项目在过去一年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全国大学生黑苹果职业访问大赛,参与报名同学近200人,全国覆盖30余所高校,直接影响学生2000余人。

目前在开展第三届职业访问大赛,预计报名参赛人员400人,全国覆盖60所高校,影响学生12000人。



Q&ABlackApple

1. 我现在是在校大学生,可能平时还有一些课程,而且可能面临着期中或者期末考试。是否能够参与此项目?

当然可以。我们的活动除了培训会和交流会固定放在周末外,其余的时间都是同学们的空余时间,甚至部分环节在学校里面就可以完成。


2. 请问参与活动的大学生有专业限制吗?

没有。活动针对的是全国在校的大学生,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是什么专业都可以参与。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指导与支持。


3. 我已经工作,能否参与你们的活动?

可以。白领志愿者,更多会承担被访者的角色;但毕业5年以内的职业人士也可以如大学生一样,充当访问员的角色。同时,我们会按照大学生的标准来衡量你的工作。


4. 访问的职业人士是否都由零点提供?

不是。我们鼓励大家通过自己身边的资源及网络寻找职业人士,零点只提供部分帮助,而且可能会影响到一定的评分。


5. 如有其它问题,请问咨询还可以通过哪些途径?

您可以发送邮件至项目组邮箱:ussi@yeshorizon.org;也可致电项目组:021- 6358618080418036;另外,项目组在新浪设有官方微博(@黑苹果青年),欢迎您通过微博提问。对于大家关注比较多的热点问题,项目组也将定期整理并在官网发布。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