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项目导航】
【加入我们】

申请黑苹果社团:

1、申请期:

在确定本校没有YES正式授权的黑苹果社团后,从黑苹果官方网站上下载《黑苹果社团申请表》和《黑苹果发展计划书》;填写后发至邮箱daxuesheng@yeshorizon.org,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2、考核期:做2个棒棒的项目     

       在提交申请书后,接下来的90天内,开展2次黑苹果的品牌活动,作为团队磨合时期的锻炼。我们将主要从社团建设,社团发展规划,项目运作等来方面进行考察。

       在活动后,我们会对社团进行综合评估,社团可以在校以黑苹果社团的名义进行注册工作。 

 

3、正式授权:YES颁发黑苹果社团的证书

      在完成2场黑苹果的活动后,并且在学校以黑苹果社团的名义注册成功的社团,YES将颁发正式黑苹果社团的证书。同时,会在黑苹果青年官方网站上予以呈现。

      正式授权的黑苹果社团,享有资金和资源支持等福利,以及组织管理和宣传等义务。详情可见《黑苹果社团管理方案》


【项目展示】

实习联盟

【项目简介】

黑苹果青年大学生实习联盟项目旨在联合企业、高校、社会、家庭等多方力量,共同推广大学生实习文化,为推动更多优秀大学生的黑苹果化而努力。

大学生实习联盟成立两年以来,已经向全国3800家企业发出实习倡议,于京、沪、苏、杭四座城市完成企业H&R交流会、头脑风暴、火花碰撞,探讨新员工管理新招,覆盖企业数百家。

参与HR交流会的企业包括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陶氏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汉高股份有限公司、IBM、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易才集团等。此外,洽谈合作、达成合作意向并长期合作的企业达10多家,共同推进大学生公益。


【项目动态】

 1.全国高校动员。大学生实习联盟成立两年以来,已经成功完成近100场高校路演活动,从国家重点211院校,到普通职业技术类院校,习盟成功与全国52所高校保持紧密联系。

 2.习盟高校社团建立。实习联盟建立近50个校园执行团队,并以“寻找习盟领头羊”为目标,成功培养出近80名习盟积极分子。

 3.网站升级。网站也在视觉以及功能上进行了更人性化的改善,提升用户体验。目前实习联盟形成以上海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为基地,全国各大高校落地社团为分支的全国性大学生社团组织。

已经成功完成近100场高校路演活动。

向近5000家企业发放《实习倡议书》,与近2000家企业展开互动。

习盟网站注册企业已经达到1300家,注册学生达到5000余名,发布实习岗位几千条。

201112月,实习联盟共建立了近50个校园执行团队。 








Q&ABlackApple

1、大学生实习联盟是做什么的?

该项目旨在联合企业、高校、社会、家庭等多方力量,共同推广大学生实习文化,推动更多优秀大学生的黑苹果化而努力。主要活动有HR交流会、实习招聘会、黑苹果暑期实习、习盟高校社团等。

2、希望去企业实习,如何申请?

可以关注  @黑苹果青年 官方微博,还可以留意关注我们定期推送的飞马旅黑苹果实习营的活动,届时有多家企业的实习岗位发布哦。

3、想自己组建一个联盟,怎么和黑苹果合作?

如果你想组建自己的习盟,可以申请组建大学生习盟团队,按照黑苹果社团的申请流程来进行。

实习联盟形成以上海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为基地,全国各大高校落地社团为分支的全国性大学生社团组织。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