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UREBlackApple

JOIN US 梦想就在这里……你要做的就是伸出手
抓住这个机会

2013-10-09 update

助理日志| 文昊

时间:2013722

高管:上海中路集团董事长 陈荣

助理:文昊

地点:上海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一个董事长,事前特别的紧张和忐忑,希望自己不要出差错,期待可以多多了解高管的个人行为以及日常工作状态。助理应该做什么呢?陈总的一天会是什么样的呢?不管怎么样,自信一点,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一日助理”,经历过才会有成长!

        2013722日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更是忙碌的一天,陈总大大小小开了6个会,让我不得不崇拜他的好体力。有很多项目团队过来跟中路集团洽谈,陈总针对每一个方案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中肯的意见,让我获益匪浅。创业容易守业难,陈总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功,跟他敬业的工作精神以及为人处世的方法有着密切联系。

       中间休息的时候,我有向陈总请教他对现在90后的大学生的看法,陈总说,现在大学生很多都有着远大的梦想,这点值得肯定,但是要把梦想转化为现实,需要更多的是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

       短短的一天下来,实际的体验一日助理的生活比我想象的要更辛苦,陈总的一天是忙碌的,忙碌到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每一个风光人物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

       作为大学生,我们接触社会的太少,很多为人处世方面我们都太幼稚,但是我们一定要自信,首先肯定自我,然后再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广大青年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相关链接
2016-08-31 update

果范儿 | 一日助理说的话,...

创业的路是艰难的,它需要坚定的信念和强健的体魄,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做创始人,而是可能作为老二,老三,...

2016-08-29 update

果纷享 | 一日助理的正确姿势

“做助理的,最重要的是如何最优的安排和配合老板,而不是等着老板安排你!”

2014-07-04 update

助理日志|戴兴武/仇晓鸥

6月中旬,他们随同一日Boss——swissnexChina CEO兼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Pascal ...

2014-06-27 update

助理日志|何常鑫

“做你有感觉的事”“做事要有聚焦,不断深入,不管是旅游,看恐怖片,还是烧鱼”,”从众意识是平庸的根源”,这些话...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 (Cpyright 2011-2012) 京ICP备11007062号-1